唐德文会见中国联塑集团公司执行董事兼副总裁赖志强一行

发布日期:2020-07-10
【字体:打印

唐德文会见中国联塑集团公司执行董事兼副总裁赖志强一行

微信图片_20200709143521.jpg

参观五局展厅

微信图片_20200709143454.jpg

座谈会现场

78日,局副总经理唐德文会见到访五局考察交流的中国联塑集团公司执行董事兼副总裁赖志强一行,双方重点就宁乡项目工程建设合作事宜展开深入交流。

赖志强一行参观了局展厅,并了解了中建五局的发展情况,包括业务板块、发展模式、管理优势、企业文化、代表工程及海外业务发展情况等。唐德文赖志强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国联塑近年来飞速发展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在加强海外和湖南、湖北区域的合作上发挥各自优势,互利共赢,谋求更长远的发展。

赖志强对五局表示了感谢,介绍了此次交流的背景和意义,并高度称赞中建五局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傲人业绩他指出,目前中国联塑计划投资10-15亿美元,以东南亚为中心大力开拓10余个国家的商业综合体和工业园;国内多区域正在进行工厂改造搬迁、商业开发和环保项目投资等。双方可以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在产品应用、环保投资、工程建设等方面展开合作。

局总经理助理曾贵阳,局海外事业部副总经理李小斌,局海外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张媛,三公司副总经理张叙尧,三公司市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飞云,市政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尚、副总经理陈田山等共同参加座谈会。(戴白丁)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