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和学堂组织大讨论:打造“三个中心”,建设一流企业大学

发布日期:2020-07-10
【字体:打印

搬迁在即,信和学堂组织大讨论

打造“三个中心”,建设一流企业大学

 

研讨会现场.jpg

研讨会现场

随着信和学堂新址项目建设推进,搬迁工作列入议事日程。7月9日,信和学堂组织全体员工开展“青春建功新时代、党团联建话发展、我与学堂共成长”主题研讨,深刻领会上级领导要求,共谋信和学堂未来发。长沙建校总督学、信和学堂教务长蒋必祥主持。

与会员工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学堂发展定位,建设“行业一流企业大学”建言献策。

“搬迁新址,将是学堂发展征程中的又一里程碑。中建五局总经理江建端调研信和学堂时强调:要将信和学堂建设成行业一流企业大学。我们指明了奋斗方向和目标,鼓舞人心!”

“培训对于学堂人来说,不单单是一份工作,更是一项为之努力打拼的事业。目前企业各级领导、员工对培训的重视与认识都达到了新的高度。为了这份期许,我们应该肩负起使命与担当。”

“建设行业一流企业大学需要系统谋篇布局,我们应该沉下心来好好思考,避免走弯路,既然梦想与平台已经造就,就应快速赋能,提升自身素质满足发展的需要,要珍惜发展机会。”

“企业大学的建设不能一蹴而就,需要长期坚守和辛苦付出,期待自己还有伙伴们能不畏艰难,勇于挑战,勇于承责,为这份事业出力。”

中建五局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信和学堂副教务长陈艳红,信和学堂副教务长吴益和在座员工交流,均表示:局对学堂的软硬件投资巨大,学堂人的使命是艰巨且光荣的,要以迁址为契机,站在新的高度,赢得更多的“志同道合”者,取得更好的成绩。

蒋必祥说:信和学堂的未来要打造成“企业文化传承中心”、“员工学习与发展中心”、“知识萃取与管理中心”。这就要求每一位学堂员工带着这样三个问题去工作:一是培训工作助力五局战略发展,该如何落地;二是信和学堂要成为局业务部门的合作伙伴,如何助力绩效提升;三是信和学堂的硬件设施已完善,而软实力该如何通过提升以匹配企业大学的建设。

他寄语全体员工:一要满怀感恩,珍惜五局大企业平台、珍惜拥有最佳学习机会的信和学堂平台;二是要提高站位,转变角色与思维方式;三是要通过快速提升,自我解惑,让培训既是任务清单,又是自身赋能提升的载体;四是抛弃“等靠要”的思想,时刻具备危机意识;五是要具备更强的承责意识,拥抱趋势,不辱使命;六是要持续奋斗,要将专业化极强的培训工作做得更专业。(朱泽晴)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