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召开装饰公司干部大会,田卫国出席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0-07-10
【字体:打印

中建五局召开装饰公司干部大会

田卫国出席并讲话

IMG_9996_副本.jpg

会议现场

IMG_0018_副本.jpg

田卫国


7月10日,装饰公司召开干部大会,调整主要领导,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出席并重要讲话。

局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干部人事部)总经理周洪波宣读局党委关于五局装饰领导干部调整的决定:聘任李滔同志为中建五局装饰幕墙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田卫国在讲话中高度肯定装饰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聚焦党建引领,推进高质量发展。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同时聚焦主业,不断提升品牌市场影响力,做好五局全产业链发展的重要支撑。

二是做强做精区域,深化市场支撑。要深耕区域,以区域发展支撑公司整体发展。积极发挥局内部资源协同优势,一方面发挥好专业公司对总包单位的支撑作用,另一方面,通过与总包单位协同联动,获得更多市场机会。

三是发挥好设计优势,攻坚转型升级。国家大力推动工程总承包模式的背景下,强化设计和集采能力,对推动EPC业务发展至关重要。装饰公司要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和发挥“设计+集采”优势。

四是加强团队建设,凝聚发展合力。要以班子团结,带动企业更好发展,更好地营造勇于创新、共谋发展、清正廉洁的良好氛围;着力加强后备队伍梯队搭建,加强公司、分公司及项目部各个层级后备干部梯队体系的建立。

装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文丹代表公司领导班子表态发言:完全拥护和坚决服从局党委的任职决定,将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更高的标准、更强的力度,团结带领班子务实工作、开拓创新,推动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新任总经理李滔从勤于学习强素质、善于协调重较真、敢于担当促发展、严于律己树新风四个方面作表态发言。

局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廖佳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各分公司、经理部中层以上干部参会。(徐润东)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