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尤东到河南公司豫南分公司驻马店示范区市政EPC项目指导设计管理及信息化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6
【字体:打印

邓尤东到河南公司豫南分公司驻马店示范区市政EPC项目指导设计管理及信息化工作

邓尤东与与会人员交流.jpg

邓尤东指导项目设计及信息化工作

秦禄可汇报项目设计及信息化工作情况.jpg

会议现场


7月15日,中建五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邓尤东,局设计管理部总经理王贵君,局市政、公路设计院常务副院长蒋正华一行到驻马店示范区市政EPC项目指导项目设计管理及信息化工作,河南公司副总经理罗庚,豫南分公司及项目部相关人员参加。

项目负责人秦禄可从项目概况、项目管理思路、EPC设计管理总结、设计管理存在问题及解决思路、项目信息化应用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六个方面进行汇报。

邓尤东对项目标准化意识强、设计优化进蓝图意识强、信息化推进到位、项目策划精准细致表示肯定。他赞扬项目团队工作热情高、氛围好,员工精神面貌佳,是一个非常具有战斗力的团队。

针对项目后期工作,邓尤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技术引领,实现项目效益最大化;二是落地标准化建设,实现项目精细化管理;三是项目EPC管控要实现工程总承包管理升级,形成值得在河南公司、中建五局推广的EPC总包管理经验;四是要抓智慧工地的建造,实现行业管理引领;五是要抓团队建设,实现干部队伍综合能力的提升。

局设计管理和信息化调研组就设计管理体系建设、设计概算、项目信息化工作等多方面与项目展开深入交流,并针对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王鹏程)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