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凯赴华东公司溧水片区PPP项目指导工程总承包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6
【字体:打印

李凯赴华东公司溧水片区PPP项目指导工程总承包管理工作

 

fileUpload.jpg


7月15日,局副总经理李凯赴溧水PPP项目指导工程总承包管理工作。局工程管理部兰灿,华东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凯仁,江苏分公司总经理、党总支书记林亚西,江苏分公司执行总经理、党总支副书记曹兴旺,江苏分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纪检委员兼纪检领导小组组长蒋鹏程及溧水片区PPP项目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项目从项目概况、总承包管理架构体系、人员配置、现场履约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几个方面,重点对两层分离工程总承包管理模式及执行落实情况进行汇报。随后,李凯与参会人员共同探讨了工程总承包两层分离创新模式中体系建设、计划管理、快速建造及环境管理有关问题。

李凯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创新实行工程总承包两层分离管理模式,需要明确管理权责,切实做到“不越位、不错位、不缺位”,加强过程经验总结,为华东乃至全局EPC管理做出新探索;二是坚持设计管理先行,严控概算,加强全过程管控,做到“又快又好又省”;三是推行快速建造新技术、新工艺应用,以“思维模式”“资源组织”“穿插施工”为主导,提高施工效率,实现业主满意、降本增效;四是公司、分公司及项目部务必高度重视,立足工程总承包创新管理基础不断提升的同时,落实两层分离专项方案实施,提高管理能力,深耕溧水市场,助力华东江苏大发展。

刘凯仁对局领导提出的指导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公司将全力推进溧水片区PPP项目两层分离总承包管理,强化执行落实,在创新管理实施过程中学习提升,及时纠偏,以期达到完美履约、人员精简、人才培养、企业经济及社会效益优良的管理目标。(吴瑶)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