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卫国拜会湖南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舜

发布日期:2020-07-17
【字体:打印


田卫国拜会湖南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舜

 

田局拜访体育局_副本.jpg

会谈现场


7月16日上午,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带队拜会湖南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舜,双方就湖南省体育局望城大泽湖建设进行交流洽谈。

田卫国介绍了中建五局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业务范围、专业优势,以及近年来在房屋建筑施工、基础设施建造、投资及地产开发领域取得的成绩,表达了中建五局对本土体育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希望参与湖南省体育局望城大泽湖1200亩地的项目建设。

李舜高度认可中建五局的综合实力,并就湖南省体育训练中心+配套建设,以及湖南省体育职院异地搬迁建设等项目投资建设模式与田卫国一行进行了探讨。

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勇,三公司总经理助理刘靖,三公司中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卿信强等参加会谈(谷一)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