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刚召开中建信和地产重庆区域投资专项检查暨品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22
【字体:打印

黄刚召开中建信和地产重庆区域投资专项检查暨品质推进会


会场.JPG

中建·瑾和城项目现场检查.jpg

黄刚讲话.JPG


7月21日,局党委常委、董事、副总经理黄刚召开中建信和地产重庆区域投资专项检查暨品质推进会会议旨在总结重庆区域项目投资情况,分析当前形势,部署后续重点工作,持续强化管理升级,提升开发品质,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投资部副经理韩朝霞、商务管理部副经理邓浪沙、财务部副经理杨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先国,信和地产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姬新辉等共20人参会。

会上,信和地产重庆区域执行总经理龚一龙详细汇报了股份实施批复前提条件落实、各项目实施进展、项目实施策划及目标责任书执行、2020年度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等四个方面情况。

黄刚指出:投资项目的开发品质和建造品质是关键。区域和项目公司要针对当前项目运营存在的问题,找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倒逼线条责任,避免问题重复发生。

汇报结束后,黄刚一行来到中建·瑾和城项目现场进行调研指导。黄刚强调:现场品质管控应更多站在业主角度,强抓质量,提升标准,重点把控外墙、地下室防水等细节问题。

局投资部、财务部、商务部相关负责人信和地产重庆区域进行了投资专项检查。信和地产重庆区域三公司重庆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对项目总包进度、品质和总包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双方就履约问题进行了讨论。

黄刚充分肯定了交流成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点要求:一是要对现场检查出的问题加快整改,明确责任,倒追倒查,确保各项措落实到位;二是要持续提升项目品质,总结经验,避免问题重复发生三是要把产品当成作品打造,从策划入手,强化动态管理,高标准、严要求通过样板打造,提升项目开发、建造品质;四是针对目前发现的问题要认真研究,仔细分析,拿出具体可行方案,保证立行立改五是要加强地产公司与三公司的战略协同,进一步强化沟通交流,开创共建共享、合作双赢的局面。(文/曾陈 刘蓓)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