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召开2020年半年工作会——提质攻坚 稳中求进 为全面完成年度任务目标努力奋斗

发布日期:2020-07-27
【字体:打印


提质攻坚 稳中求进 为全面完成年度任务目标努力奋斗

中建五局召开2020年半年工作会

 

微信图片_20200726122825.jpg

会议现场

1.JPG

田卫国

2.jpg

江建端

3.JPG

江森


7月26日上午,中建五局2020年半年工作会在长沙中建大厦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领会中建集团年中工作会会议精神,总结全局上半年运营情况,分析问题和不足,对完成今年乃至“十三五”目标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局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江建端,在长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总部部门、事业部负责人及局属二级单位党政正职共96人在主会场参会,另有2000余名参会者在国内外36个视频分会场参会。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江森主持。

田卫国在讲话中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情况,他说:上半年中建五局企业社会影响力和品牌美誉度,主业品质,高质量发展动能,以及企业运行活力均得到新提升,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以及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和市场环境,全局主要指标逆势上扬,继续保持两位数增长,交出了一份成绩不错的“中考”答卷。

田卫国要求:下半年全局各单位、各部门、各线条一是要辩证分析内外部环境,进一步坚定发展自信。持续解决处理好变化与应变的关系、统筹好规模与资源的关系,协调好速度与质量的关系,兼顾好传承与创新的关系,持续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增强企业发展能力、提升基础管理水平、激发全员创业激情;二要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坚定推进高质量发展;三是全力以赴攻坚年度目标,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四是旗帜鲜明抓好党的建设,筑牢企业“根”“魂”。

田卫国强调,全局要坚持毫不懈怠地抓好国内外疫情防控,做到防疫与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要毫不放松地抓好安全、质量、环保工作;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要扎实推进“六个专项行动”“四个专项整治”。

江建端作题为《提质攻坚 稳中求进 为全面完成年度任务目标努力奋斗》的半年工作报告,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江建端指出:下半年全局主要工作聚焦六个方面:一是攻坚营销质量,抓牢高质量发展源头;二是攻坚基础管理,打造高质量发展支撑;三是攻坚运营质量,拓宽高质量发展空间;四是攻坚创新驱动,增强高质量发展牵引;五是攻坚风险防控,筑牢高质量发展底线;六是加强党建和纪检工作,强化高质量发展引领。

江建端强调,各单位要积极落实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围绕局“一最两创、三强三优”的总体规划,进一步做好各单位“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和完善工作,为发展锚定方向和路径。

会上,局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石光辉通报上半年典型案例及项目综合监督情况,局副总经理李凯就全局工程总承包管理主要问题进行分析,部署全局下半年生产线重点工作,局副总经理、总经济师、总法律顾问刘顿作商务法务专题发言,局副总会计师兼局投资部总经理孙艳清作财务资金管理专题发言。三公司、河南公司、总承包公司分别就产业项目的快速建造、创新模式助力市场营销、大项目经理部管理实践、项目结算管理经验作分享交流。

江森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会后迅速认真学习传达,系统部署下半年工作;二是迅速推进落实,聚焦重点工作取得实效。(朱慧娟)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