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月连中三标,中标金额达33.91亿元 中建五局设计院投标中心捷报频传

发布日期:2020-07-29
【字体:打印


单月连中三标,中标金额达33.91亿元

中建五局设计院投标中心捷报频传


 image.png

局设计院投标中心和各投标项目组成员合影



局设计院于今年上半年成立EPC投标中心,对EPC项目投标标准化工作进行细化和完善,并于7月连中江苏省康复医院项目、兰溪欣旺达产业园一期EPC总承包项目、淮安区国联河西公园社区原河著项目,中标金额33.91亿元。

2020年上半年设计院共配合局属各公司完成项目投标14个,中标6个,中标率高达43%,中标项目面积共154.66万平方米,中标金额达55.35亿元。涉及的项目类型广,包含厂房、学校、医院、住宅、商业、产业园、办公楼等7个类型,并首次配合海外事业部参与了海外项目《阿塞拜疆中央银行新总部大楼项目》的投标。

EPC投标中心成立以来,紧紧围绕提高EPC项目设计技术标得分能力和完善EPC项目投标的标准化管控两个核心展开工作,逐步建立起一套标准的工作流程和专门的投标设计技术资料库。(徐婷、刘娟)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