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锦良带队到中建五局总部招商考察

发布日期:2020-09-01
【字体:打印

厦门市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锦良带队到中建五局总部招商考察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824162720_副本.jpg

参观五局企业数字展厅

微信图片_20200824162725_副本.jpg


 参观湘江欢乐城项目

 

近日,厦门市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锦良携建筑业处、工程处等各处室到中建五局总部招商考察。局副总经理唐德文出席。

陈锦良听取各方报告,他充分肯定五局在投资、施工及设计方面的能力,表示期待与五局携手并进,为厦门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陈锦良对厦门招商引资各项优惠政策进行逐一讲解,并组织建筑业各大处室就厦门建筑业市场情况及招投标办法、企业属地化市政府对企业的各项鼓励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

唐德文对陈锦良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五局在厦门的基本情况,希望未来双方能加强沟通,深化交流合作。唐德文表示,要认真研究各项优惠政策,加快企业在厦门注册落地事宜,继续深化、扩大五局在厦门乃至福建的建筑市场的影响力;五局会继续做好服务,深耕福建市场,打造更多精品工程和示范项目,助力海西发展。

期间,厦门市建设局一行还到五局湘江欢乐城项目考察。

厦门市作为经济特区,同时也是东南沿海的中心城市,高端的房建及基础设施市场空间广阔且影响力大,将对中建五局结构转型、提质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局总经理助理、华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应文,局市场与客户部总经理李俊文,华南公司福建经理部总经理吕凡等参加。(谌俊伟)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