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卫国到土木公司江西分公司赣州南康家居小镇项目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2
【字体:打印


田卫国到土木公司江西分公司赣州南康家居小镇项目指导工作


1.jpg

田卫国(左二)、黄刚(左三)到项目孵化器检查指导工作


9月1日,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局党委常委、董事、副总经理黄刚到土木公司江西分公司赣州南康家居小镇项目调研指导工作,土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跃光,土木公司江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戴建新,副总经理李新文参加。

田卫国一行先后视察了裙楼、孵化器等工地现场,项目负责人石润乾汇报项目建设情况。田卫国肯定项目履约及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就后续施工重点注意事项及安全管控要点提出要求,强调要严格按照节点计划和业主要求,确保城市客厅10月1日移交政府使用,为第七届南康家居博览会的顺利召开奠定基础。

据悉,赣州南康家居小镇项目是赣州市政府重点工程,是五局目前最大的特色小镇项目,定位为国际化国家级以家居产业为核心的“天下家居第一镇”。项目落地后,项目建设者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和开拓精神推动小镇快速发展。项目目前已获评全国AAAA级景区称号,成功举办两届国际家居产业博览会,即将迎来第七届博览会。(王芳)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