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江西分公司两人获“南昌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0-09-02
【字体:打印


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江西分公司两人获“南昌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IMG_1338_副本.jpg

龙海斌

IMG_1301_副本.jpg

王玲荣

 

9月1日上午,南昌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隆重召开,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江西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龙海斌,营销分部经理王玲荣获南昌市劳动模范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晓军,市长黄喜忠,市委副书记严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伟柱,市政协主席刘家富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大会。

吴晓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384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各条战线的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全体劳动者们表示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总承包公司江西分公司自成立以来,注重“三名”打造,让五局声音在江西进一步唱响。一是抓好组织,一直以来,分公司党总支始终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制定创建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建立健全组织、完善结构体系,为“三名”打造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二是认真分析,分公司党总支通过定期分析研究调整计划思路,及时推进创建活动开展,实现出“效益、精品、人才”,提升品牌贡献度。三是谋篇布局,以竞赛创优为目标,积极对接地方工会,提前布局,科学决策,通过“一部一议、一企一策”,有力支撑了江西分公司“三名”工程打造。

截至目前,江西分公司获评“江西省优秀企业”,万象华庭项目获南昌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龙海斌获评江西省“优秀企业家”、“南昌市五一劳动奖章”,陈兵获评南昌市“五四青年奖章”,李芳获评江西省“青年岗位能手”,吴思维入选南昌市青年联合会委员。(曹妍)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