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卫国拜会海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林虎

发布日期:2020-09-08
【字体:打印

 

田卫国拜会海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林虎

 

93日,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拜会青海省海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林虎,就加快推进海东市地下综合管廊试点项目进行友好洽谈。

田卫国感谢海东市委市政府对中建五局的信任和支持,表示五局将践行“以信为本,以和为贵”的理念,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加快推进海东市地下综合管廊项目收尾任务,给海东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期望未来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为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努力。

王林虎充分认可中建五局的实力,对中建五局投资建设的海东市地下综合管廊试点项目给予高度肯定。下一步,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圆满完成海东市地下综合管廊项目收尾任务。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加强合作,共绘未来发展新蓝图。

海东市政府副市长白万奎,海东市政府秘书长、海东市政府办公室主任毛学鸿,海东市住房建设局局长李军,中建五局党委常委、董事、副总经理黄刚,投资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廖继文,投资公司总会计师钟毅,投资公司西北分公司总经理杨宏海,投资公司西北分公司海东管廊项目公司总经理李名伟等参加会谈。(文/汪强)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