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卫国拜会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

发布日期:2020-09-08
【字体:打印

田卫国拜会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 


63adec86ae5f14b7ad9c94dd7f6c382.jpg


9月3日下午,中建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一行会见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关系进行深入洽谈。

田卫国对济南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建五局的支持与信赖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建五局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经营规模、市场布局、海外发展、业务结构、企业文化等。表示:中建五局拥有“三特三甲”资质,具备全产业链和全专业核心竞争力,在投资和基础设施业务领域优势显著,希望深度参与济南市场的投资开发与建设,助力济南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

孙立成对田卫国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济南进入加快发展的提速期,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中建五局深耕济南十四年,参与过多项重大工程和重点民生项目,为济南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共同努力推动区域总部早日在济安家。济南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为中建五局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d4a8057fa28c6646b38bfca6979dd6d.jpg


济南市委常委、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宏志等相关委办局领导,中建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公司,中建五局山东公司、中建信和地产等相关人员参会。(颜佩恒)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