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谋“泉”新未来 田卫国来济助力山东公司区域开拓

发布日期:2020-09-09
【字体:打印

共谋“泉”新未来

 田卫国赶赴济助力山东公司区域开拓


IMG_0238.JPG

田卫国与聂军会谈

         IMG_0304.JPG

田卫国赴山东大数据产业基地项目调研

         4fa495658ecc294dc248f813e357baa.jpg

田卫国赴济南华泉万象天地项目施工现场视察指导工作

         f266931edcec1390200639ccc745533.jpg

田卫国详细了解山东公司项目六“零”目标管理


9月4日上午,中建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率中建五局山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国栋一行拜访济南城市投资集团董事长聂军、总经理武伟,双方就EPC项目的发展及合作模式进行洽谈。

聂军对田卫国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建五局在济建设项目的履约情况、社会影响表示肯定。指出:中建五局是一家讲政治、敢担当、有活力的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锻造出了一支能力强、素质高的总包队伍,希望未来能够拓宽合作领域,推动双方企业优势互补,携手共赢。

田卫国对济南城市投资集团对五局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中建五局高度重视与济南城市投资集团的合作,希望双方立足现有合作,保持持续深度对接,共同为济南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田卫国赴济高控股集团投资建设的山东大数据产业基地项目、中建五局在济法人总部落地意向地块调研,到山东公司济南分公司机关参观,随后来到济南华泉万象天地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田卫国先后参观了T1主塔楼展示区、项目智能VR体验室,登上超高层主塔楼,详细了解华泉项目工期进度和CBD片区项目布局情况,对山东公司项目六“零”目标管理的做法表示肯定。

中建五局办公室副主任廖佳璐,山东公司副总经理樊文广,济南分公司总经理初杨清,中建信和地产有限公司北方区域总经理李宇等人参加活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