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落实中建集团康乐县扶贫工作推进会精神!江森带队到康乐县老树沟村开展扶贫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18
【字体:打印


迅速落实中建集团康乐县扶贫工作推进会精神!江森带队到康乐县老树沟村开展扶贫调研


为落实中建集团9月11日召开的康乐县扶贫工作推进会精神,推进集团《关于进一步加强康乐县定点扶贫工作的实施方案》迅速落地,9月17日,局党委常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江森带队来到康乐县白王乡老树沟村开展扶贫工作调研。康乐县委常委、副县长田锡鹏,县教育局局长邓小华等陪同调研。

图片1:江森在捐建小学现场研究教学楼选址和设计.jpg

在捐建小学现场研究教学楼选址和设计

在老树沟村小学,江森对照设计图纸,就捐建教学楼的周边环境、建设选址、规划设计等进行实地考察,并对教学楼选址优化、方案设计、施工部署等提出了具体指导建议。

图片2:江森实地察看学校选址.jpg

江森(左一)实地察看学校选址

在村党群服务中心,江森与中建集团扶贫工作人员及县委、县教育局领导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白王乡党支部书记对老树沟村基本情况及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中建集团康乐县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村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

图片3:调研座谈现场.jpg

调研座谈现场

江森指出,对于集团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康乐县扶贫工作的工作要求和方案,中建五局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派出考察团队,对老树沟村教育扶贫党建结对帮扶工作开展实地调研。在村小学建设方面,五局将根据县政府和教育局的要求,投入优势资源、加快设计优化、快速进场施工,在做好安全文明施工的前提下,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捐建任务,打造康乐县捐建学校的示范项目和样板工程,实现集团满意、政府满意、村民满意,为康乐县脱贫攻坚再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在支部结对方面,五局将以捐建小学教学楼为契机,派出专人与老树沟村支部进行结对联建,聚焦党建抓手性工作,利用各类扶贫工作载体,推动村党建工作品质提升,更好地彰显和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图片4:察看三条沟小学建设情况.jpg

现场察看三条沟小学建设情况

图片5:江森指导寺址小学音乐教师建设.jpg

指导寺址小学音乐教室建设

江森还对上湾乡三条沟小学等中建集团捐建学校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考察调研,并来到莲麓镇实地考察了中建五局捐资60万元建造的寺址小学音乐教室项目。他对教室建设进行了具体指导,要求做好安全文明施工,确保如期完美交付。

局党建工作部(企业文化部)部长李晓红,三公司西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肖建,三公司兰州城市公司总经理段庆后等一同参加了调研。(胡绍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