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溪悦荟”召开全球招商发布会 田卫国出席

发布日期:2020-09-21
【字体:打印

中建五局“溪悦荟”召开全球招商发布会

田卫国出席


微信图片_20200918094850.png

发布会现场


9月17日下午,由长沙市雨花区政府、中建五局、步步高集团联袂打造的长沙首个城市公园商业综合体溪悦荟举行“荟见 未来”全球招商发布会,吸引了数百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家、经销商参加。

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占地约500亩,位于长沙市圭塘河畔,定位是“城市公园综合体”,计划于明年5月1日与市民见面。

长沙市雨花区委书记张敏,中建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局总经理助理,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卢洪波,步步高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陈志强等出席发布会。

溪悦荟是雨花区生态经济融合重点示范项目,也是中建五局“三商一体”战略发展的重点项目。项目以圭塘河综合改造与环境治理为基础前提,结合生态休闲、商业及区域人居,构建湖湘水岸商业公园,打造城市未来生活新方式。

田卫国在致欢迎词时表示,溪悦荟是长沙市乃至湖南省城市双修及海绵城市的重要示范项目,也是中建五局首个“公园+商业+体育”的运营项目,中建五局将不负众望,致力打造城市商业运营典范。

张敏高度肯定中建五局的工作,期待溪悦荟保护圭塘河自然资源、修复生态环境、推进海绵城市建设、提升旧城市空间环境,依托城市生态环境升级发挥重要作用

溪悦荟打造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大型商业Mall为市民提供全生活服务空间从异域餐厅、高端日料到高级私房菜,清吧酒吧、古韵茶舍;从都市农场到科普教育儿童欢乐谷生态景观湖和夜光跑道、都市农场、海绵城市体验馆极限运动、综合球类、专业健身、电竞娱乐汇聚等都是项目的亮点特色。

在全场嘉宾共同见证下,首批主力商家上台,与溪悦荟签署合作协议。(付茜 李俊)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