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2020年“项目铁三角”示范培训班在中建五局信和学院开班

发布日期:2020-10-13
【字体:打印

中国建筑2020年“项目铁三角”示范培训班在中建五局信和学院开班


3333.jpg

江森作开班讲话


22222.jpg

付新作开班讲话


11111.jpg

“项目铁三角”示范培训班


10月11日,经过为期半年的策划与准备,由中建集团人力资源部、中建管理学院主办,中建五局信和学院承办的中国建筑2020年“项目铁三角”示范培训班在信和学院开班。来自中建八个工程局、中建新疆建工、中建西勘院以及中建交通在施的项目经理、技术总工和商务经理共计69名学员以及有关子企业8名观察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中建五局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江森,中建党校(中建管理学院)副院长、教务长付新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局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兼信和学院副教务长陈艳红主持。

江森在开班致辞中对各位领导、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建集团对五局的信任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五局信和学院的定位,通过1987年伊拉克库法坝项目建设混凝土施工总结的案例向大家展示了老一辈建筑人的工匠精神,并希望学员珍惜机会,加强学习与交流,提升自身能力,为中国建筑“铁三角”管理创立新的管理模式,为“一创五强”奠定管理基础。

付新在讲话中指出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对学习主题和课程进行了介绍,提出如下要求:认真贯彻中共中央组织部对于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的要求,严格遵守防疫防控要求,珍惜本次交流的平台,并对培训实施给出建议和反馈。

“项目铁三角”的培训目标是“破壁垒、强融合”,转变意识,提高项目团队的协作和互融,提升技能。本次培训共设置了专家授课、经验分享、专题研讨、成果汇报和项目参观五个模块共计四天一晚的课程,课程内容针对性强、培训形式丰富多样。本次培训班是中建集团第一次举办“项目铁三角”示范培训班,并将此培训班交由五局承办,体现了集团人力资源部和中建党校(中建管理学院)对五局培训工作的支持和认可;此次示范培训班也是五局信和学院升级优化后举办的第一场重要的大型培训班。(刘丽招/黄姗姗)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