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首届建筑工业化业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0-10-21
【字体:打印


中建五局首届建筑工业化业务培训班开班


李凯在5楼1号会议室.JPG

李凯

2.jpg

叶明授课解读新型建筑工业化

3.jpg


10月17日,中建五局2020年度建筑工业化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局副总经理李凯出席并作总结讲话。

李凯局建筑工业化相关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体会消化本次培训内容进一步加强对新型建筑工业化的认识,从局建筑工业化的产业平台、科技平台、管理平台切入展开工作;二是实时掌握当前行业的发展和政策背景对新型建筑工业化进行绿色化、工业化、信息化、集约化、社会化的思维拓展,紧跟政府导向和政策解决重点问题;三是就下一步重点工作即如何布局建厂以点带面,进一步提升对区域总承包和项目的支持能力,提高装配式项目的管理能力和施工能力作展望。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五局的建筑工业化事业推动发展起来

期间,中国建筑学会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委员会叶明以“新型建筑工业化及其创新发展”为题开启本次培训的序幕。中建科技集团深圳公司工程管理中心总经理助理肖毅为学员们带来的课程是“装配式建筑——EPC工程总承包管理的探索与实践”。在交流环节各单位介绍并分享了各自在建筑工业化业务方面的相关经验,局总部参会各部门也对局建筑工业化业务的开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局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兼信和学堂副教务长陈艳红,局工程部总经理胡格文,局科技质量部总经理何昌杰,局设计管理部总经理王贵君出席,建筑工业化事业部总经理彭亿洲主持。中建五局各二级单位总工程师、项目经理等建筑工业化业务骨干人才等80余人参加。(欧阳学)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