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荟萃人民大会堂 中建五局三位全国劳动模范受表彰

发布日期:2020-11-25
【字体:打印

群英荟萃人民大会堂

中建五局三位全国劳动模范受表彰

微信图片_20201125083337.jpg


2020年11月24日下午,北京人民大会堂,中建五局邹彬、舒燕、杨岸峰作为全国劳动模范,在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接受表彰。

邹彬,现任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质量管理员,曾获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砌筑组优胜奖,实现了中国在这一项目奖项上“零的突破”;获评“全国优秀技术能手”“全国优秀农民工”等称号,是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舒燕,现任中建五局广西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她扎根基层17年,将广西分公司打造成为广西区“劳模基地”“党建文化活动基地”“劳动技能竞赛基地”“工程示范观摩基地”;曾获“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

杨岸峰,1980年出生,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全国一级注册建造师,2015年获江西省劳动模范称号,杨岸峰劳模创新工作室2019年被评为江西省省级劳模创新工作室。现任中建五局土木公司江西分公司上饶市城镇综合管廊项目经理。坚守基层20年,为老区修筑上百公里惠民路。

三位全国劳模均表示,将以此次表彰大会作为新起点,继续弘扬劳模精神,以实际行动再立新功。(帅兵  朱慧娟)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