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再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发布日期:2021-01-05
【字体:打印

中建五局再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20高新技术企业证书.jpg


近日,经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批,中建五局成功通过认定,再次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格。

此次系中建五局自2009年、2014年、2017年获得高新技术企业以来第四次通过该认定。此次认定标志着五局高新产品服务能力、科技创新实力、研发费用投入及成果转化能力等核心指标再次得到权威认可。

近年来,中建五局深入贯彻落实中建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不断完善可以科技研发体系,拥有“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多个政府支持的重大科研平台,和数百人的研发团队(其中高学历专业科研人员40余人),重点打造建筑工业化与节能、轨道交通工程、环境工程、信息化BIM工程等多个方向的前沿技术。截至目前,已有1到3项重大核心成果达到了转化条件,多项省部级及以上重点或重大专项正稳步推进。(钟伟)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