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司中标山西省第二人民医院新院建设EPC项目

发布日期:2021-01-06
【字体:打印

北京公司中标山西省第二人民医院新院建设EPC项目

1.jpg

近日,北京公司山西分公司中标山西省第二人民医院新院建设EPC项目,该项目位于太原市小店区郑村,总建筑面积69950平方米,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50388平方米,地下面积19562平方米。规划建设门急诊楼、医技楼、1号住院楼、高压氧舱及配套附属设施。主要功能为门诊、急诊、医技、住院、行政、后勤保障等,定位为大专科与小综合同步发展。

该项目是山西省卫生系统第一个EPC项目,也是北京公司在山西地区继忻州宁武污水处理厂EPC项目之后,再接EPC项目。在“十四五”开启之年,北京公司继续积极向政府及政府平台高端客户结构转型,向科教文卫、政府公投类、新基建等业务板块转型,开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王海、马丽)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