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中建广场获得“广厦奖”

发布日期:2021-01-07
【字体:打印

首次:中建广场获得“广厦奖”

 

近日,第九届(2019-2020年度)“广厦奖”第二批获奖名单公示。由中建信和开发建设的中建广场项目荣获中国房地产业最高荣誉“广厦奖”,同时斩获“工程质量优秀奖”以及“产业化技术应用优秀奖”两个单项大奖,成为湖南省首个荣获“广厦奖”的商业综合体项目。此次获奖是中建信和继中建·江山壹号项目获得第九届“广厦奖”后再获殊荣,也是中建信和连续两年获此奖项

中建广场项目定位为湖湘建筑产业基地,是中建五局总部商务样板工程,聚集成商务办公、中高端餐饮、旅行休憩、城市购物为一体的长沙南城精致“中建商圈”。在前期规划设计、施工、销售、交房全流程开发过程中,致力打造独属于中建信和的品质及特色。

中建信和始终秉承“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打造高设计水平、高环境质量、高工程品质的建筑精品。从结构平整度、屋面防水等级、装修材料选用、给排水、智能建筑、通风空调、电梯、消防等设施设备安装、设置都以严苛的国家、地方质量标准、工程规范把控每一道工序,筑好每一道防线,环环相扣,环环相接,成就精品集群效益,为广大业主提供“精工品质、调性生活”的舒适体验。据悉,中建广场项目先后荣获了“2017-2018年度湖南省优质工程奖”、“2019年度湖南省建设工程芙蓉奖”以及“2020-2021年度国家第一批优质工程奖”

中建广场项目将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应用融入建筑,让建筑与人与自然更好的关联共融。沉浸式体验—VR安全体验馆,以三维动态的形式全真模拟出工地施工真实场景和险情,体验者可通过VR体验馆“亲历”施工过程中可能发生的各种危险场景,并掌握相应的防范知识及应急措施。节能与新能源利用的建筑结构、节能新能源、节材工业化、环境保障、智能化管理、施工建造技术等六大体系14项新技术应用从工序的源头落实,将产业化应用最优,让产业化技术应用在细微工序中和谐共生,提质创效。(文/李晶)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