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王世刚获评全国优秀农民工

发布日期:2021-01-12
【字体:打印

中建五局王世刚获评全国优秀农民工


近日,中建五局土木公司广西分公司王世刚获评全国优秀农民工。这是2020年广西分公司斩获的第5个国家级大奖。

王世刚同志是广西分公司一名挖掘机操作员,从业12年。始终坚守本职工作,所承担的工作任务完成率、合格率均达到100%。无论工作任务有多繁重,他都毫无怨言,迎难而上,用实干和担当赢得了工友、公司的高度肯定,多次获得先进工友、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他爱岗敬业,使命必达,30天时间完成正常三个月的工作。他精益求精,刻苦钻研,探索设备管理新思路,提高了综合利用率,为土石方工作顺利推进提供了坚实保障。他在四川汶川地震期间主动报名参加抢险救灾,奋战多个昼夜,出色完成救灾任务。作为一名机操手,王世刚在工作中不断锻炼自己,充实自己,以实干的精神和骄人的工作成绩赢得了组织的肯定和同事的赞誉,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了人生价值。(马彬纯)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