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冬会见中建西部建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建军

发布日期:2021-03-08
【字体:打印

刘冬会见中建西部建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建军

_T4A9752.JPG

会议现场

_T4A9781.JPG

白建军

_T4A9743.JPG

刘冬


3月6日下午,中建五局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刘冬会见到访的中建西部建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建军局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谢飞,局副总经理、总经济师、总法律顾问刘顿,局副总经理兼西北分局总经理高鹏参加会谈。

刘冬对白建军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中建西部建设长期以来对五局的支持,介绍了中建五局的基本情况,重点是业务结构、市场布局和投资发展方面的情况。表示:中建五局和中建西部建设合作基础好、业务互补强,希望双方在未来开展更为深入广泛的合作,携手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白建军对中建五局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建西部建设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市场布局。指出:中建西部建设在产业链、产品结构以及研发能力上有一定优势,期待和五局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西部建设副总经理向卫平、副总经理李明杰,湖南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燕雷鸣,总经理毛湘霖,五局三公司、总承包公司、土木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会谈。(朱慧娟)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