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卫国会见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小玫

发布日期:2021-05-18
【字体:打印


田卫国会见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小玫

 

_T4A7060.JPG

会议现场

_T4A7049.JPG

刘小玫

_T4A7043.JPG

田卫国

_T4A7039.JPG

黄刚

_T4A7016.JPG

刘小玫一行参观五局业绩展厅


5月17日上午,中建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会见到访五局总部的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小玫一行。双方就开展相关合作事项进行交流,并达成共识。局党委常委、董事、副总经理黄刚参加会见。

田卫国对刘小玫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系统介绍了中建五局的基本情况、业务板块、专业优势。表示:中建五局作为集“投资商、建造商、运营商”“三商一体”的现代化投资建设集团,形成了“投资、设计、研发、建造、运营”于一体的全产业链优势,希望能共同整合优势资源,在苏州片区后续重点工程的投资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开启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黄刚分别从五局的综合类投资及房地产开发与投资两大版块作介绍。他指出,五局全面提升规划设计、产业引进及投资运营能力,持续铸牢在房屋建筑施工、基础设施建造、投资与房地产开发三大主营业务的比较优势,希望能与苏州工业园一道进一步研究政府产业需求,规划、设计有生命力的产业,推动产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刘小玫对中建五局的综合实力和发展前景表示充分认可。她强调,苏州工业园区与中建五局在城市更新、片区综合开发等业务上具有较大的互补性,尤其是苏州工业园的“邻里中心”模式作为百姓“家门口的幸福”,以及全国社区治理知名品牌,双方可在其运营管理方面作进一步探讨,希望以此次会谈为契机,加强合作、携手共赢。

苏州工业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金鸡湖商务区、CBD招商中心,苏州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控股发展有限公司、新建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恒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城市重建有限公司、元禾辰坤、圆融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中建五局市场与客户部、华东分局、投资公司、苏州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会。(朱慧娟)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