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进行时】中建五局(苏州)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揭牌

发布日期:2021-05-20
【字体:打印

 


IMG_0108.JPG

IMG_0122.JPG

照片-20.JPG

刘冬

微信图片_20210519121714.jpg

签约进驻仪式


5月19日上午,中建五局(苏州)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苏州市相城区长三角国际研发社区顺利举行。苏州市相城区委书记、区长季晶,区委副书记张伟,区委常委苏学庆,中国建筑集团企划部总经理刘立新,中建(苏州)总部总经理周爱明,中建五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冬,中建五局华东分局总经理史如明,中建五局华东建设党委书记、董事长钱元出席仪式。会议由中建五局(苏州)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龚良伟主持。

中建五局(苏州)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是中建五局在苏州注册的首家独立法人公司,是中建五局贯彻落实《苏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重要举措。公司揭牌抢占国家“四大战略优势”,为新时代共建央地融合发展培养新生态。

仪式上,刘冬表示:中建五局(苏州)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的成立是五局进一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长江经济带建设的有力举措,公司将立足苏州、辐射华东,未来将与相城区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助力苏州经济社会发展与民生改善,深度融入相城区发展建设大局,全力发挥全产业链优势,持续打造精品工程,打响中建五局品牌,全面做大在相城区税收落地、带动就业、拉动产业等综合贡献,为相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最大贡献。

当天上午,中建五局(苏州)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还在“2021苏州市相城区建设企业签约进驻仪式”上集体亮相,刘冬代表中建五局签约。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总部总经理周爱明代表中国建筑发言,表示:苏州市相城区正以其独有的优势蓬勃发展,必将迎来爆发式发展新局面。中建集团将义不容辞地服务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服务苏州市,服务相城区,助力加持相城区打造生态宜居中心、科技创新中心、城市枢纽中心、未来活力中心,建设国际顶级研发区、产城融合样板区、长三角一体化创新发展先导区。

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高铁新城管委会、相城区住建局、相城区行政审批局、相城区交运局、相城区资规分局、高铁新城办公室、高铁新城规建局、高铁新城科商局各位领导,中建系统内各位领导。

据悉,中建五局(苏州)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是中建五局的全资子公司,业务涵盖房屋建筑、基础设施、投融资等多个领域,现有苏州大悦春风里、苏州美的等20余个在建项目。目前已完成工商注册,并于5月6日入驻长三角国际研发社区启动区。作为中建五局在苏州市运营的实体机构,中建五局(苏州)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将立足相城、辐射华东,通过两至三年培育,打造成为中建五局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建设的“新名片”。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