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业协会会长齐骥到中建五局总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1
【字体:打印


中国建筑业协会会长齐骥到中建五局总部调研指导工作

 

SJ_65447.JPG

齐骥一行参观五局工程创新研究院装配式实验楼基地

SJ_65564_副本.jpg

与五局工程创新研究院人员留影

SJ_65737_副本.jpg

参观五局信和学院

SJ_65706.JPG

参观五局历史文化展厅

SJ_65782.JPG

齐骥讲话

SJ_65796.JPG

田卫国作汇报交流

SJ_65778.JPG

座谈会现场


5月20日下午,中国建筑业协会会长齐骥、副会长兼秘书长刘锦章等一行到中建五局总部调研指导工作。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宁艳芳,中建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凯参加。先后参观了中建五局工程创新研究院装配式实验楼基地、历史文化展厅,并开展调研座谈。

田卫国汇报中建五局基本情况、近年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质量、科技管理工作,及“十四五”规划,重点就快速建造及中建希好斯装配式核心技术作深入交流汇报。田卫国表示,中建五局作为集“投资商、建造商、运营商”“三商一体”的现代化投资建设集团,持续构筑集“投资、设计、研发、建造、运营”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竞争优势,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实现各业务板块协同发展,打好企业高质量发展升级战。

齐骥对中建五局综合实力及科技创新前景表示充分认可。他表示,中建五局作为中国建筑业骨干企业、中国建筑业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一直站在国家的高度,践行央企担当,持续创新管理,希望进一步深度参与行业年度科技创新技术创奖,早日实现“一最两创、三强三优”的战略目标。齐骥还重点就中建五局在快速建造及装配式方面的实用核心技术开发及推广作指导。

中国建筑业协会质量与科技推广部主任王承玮、综合办副主任贾伟,湖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总站党总支书记、站长石灿琪,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站长谢小成,省建筑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谭立兵,省建筑业协会工会主席兼质量安全部部长熊铁,中建五局副总工程师兼质量总监粟元甲、局科技质量部总经理兼工程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何昌杰、局工程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水生,三公司、土木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会。(朱慧娟)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