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应邀出席长沙投资环境北京推介会

发布日期:2021-05-24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10524115411.jpg

长沙投资环境北京推介会

 微信图片_20210524115449.jpg

长沙投资环境北京推介会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524115437.jpg

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与参会央企领导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524115444.jpg

郑学选应邀出席


5月22日上午,长沙投资环境推介会在北京举行。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中建股份总裁郑学选,中建五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冬应邀出席。

长沙市本次推介会推介了产业基础、开放通道、消费市场、创新资源、营商生态等5个方面的内容,来自160多家驻京央企、外资企业、跨国公司、金融企业、驻京院校科研机构的近300名各界嘉宾应邀参加。

进入新时代,长沙市年经济总量突破1.2万亿元,居全国省会城市第6位、全国城市第15位。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长沙市城市空间、发展能级、人口规模都将实现跨越式增长,未来拥有更广的发展前景、更多的投资机会、更大的合作空间。作为中央驻湘企业,中建五局将继续发挥产业链优势,进一步参与到长沙市的大建设、大发展当中,为长沙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杨骥)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