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获评第四届“湖南慈善奖”最具爱心捐赠企业!

发布日期:2021-05-27
【字体:打印

中建五局获评第四届“湖南慈善奖”最具爱心捐赠企业!

IMG_3123.JPG

 

5月19日,第四届“湖南慈善奖”表彰大会在长沙举行,中建五局获评第四届“湖南慈善奖”最具爱心捐赠企业。

近年来,中建五局持续投身赈灾、扶贫、助孤、关爱农民工等公益慈善活动一线,担当时代责任,拓展幸福空间,荣获“全国文明单位”、“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各类防汛救灾突出贡献奖等相关奖项,收到湖南省委省政府感谢信。

中建五局始终将供应链责任视为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方面,通过加大在国家战略投资方向和产业上的布局,拉通“投资、设计、研发、建造、运营”全产业链,在EPC建造、装配式建造、轨道交通建设、管廊运营等领域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努力为利益相关方创造价值,荣获省部级以上名品、名人、名企奖项2000余项。(戴昕燚、王佳宇)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