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新闻频道报道长沙地铁6号线二标“四不两直”安全督查

发布日期:2019-08-28
【字体:打印

2019082814544539.jpg

长沙新闻频道报道

“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近日,长沙市安监站牵头,在长沙地铁6号线二标三项目施工现场开展了“四不两直”安全督查行动,长沙新闻频道对本次安全督查行动做了全程跟踪报道。

在麓涧区间隧道内,安全督查人员仔细查看了隧道新风系统是否使用正常,临时用电是否符合规范要求,应急照明设施是否有效可靠等,并通过视频监控设备查看盾构机操作运行和实际施工状况,还详细查看了盾构渣土的称重记录,通过盾构渣土称重记录反馈地表是否产生沉降信息。

面对持续高温天气,督查人员认真了解了项目防暑降温措施的落实情况,通过与现场作业工人交谈,得知项目部每日做好班前安全教育活动,提醒工人注意施工作业环境和自身身体状况,并在现场发放防暑降温药品,隧道内施工作业采取新风系统进行通风,购买冰块送入施工现场一线降温。

督查人员对项目部的种种措施表示了肯定,并要求项目部在接下来的施工中,保持安全生产,杜绝违法违规行为,为长沙地铁安全发展贡献力量。(任哲)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