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等多家媒体聚焦中建隧道全国职工主题阅读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8
【字体:打印

2019102912042164.gif

新华社、人民网、重庆日报、腾讯新闻网等媒体聚焦报道

 

鼓励广大职工阅读经典好书,争当时代工匠,10月25日,“与共和国同行”全国职工主题阅读活动走进中建隧道二横线项目,活动获得新华社客户端、人民网、重庆日报客户端、腾讯网等媒体聚焦报道。

主题阅读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带动各级工会职工书屋广泛开展诵读、征文、演讲、讲座、沙龙、文化创作、知识竞赛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阅读学习活动,让阅读成为全民风尚。

本次活动以访谈、诵读、小品、演唱等形式,分享了广大职工、工友们对阅读的感悟。活动过程中,全国工会职工书屋还向现场职工工友赠送了图书、电子职工书屋阅读卡,推荐了经典好书,并慰问了一线建设者,为他们送上棉被等慰问物资。

此外,中建隧道各级工会设置“信和夜校”、“职工书屋”、“职工之家”、“超英爱心疏导室”等,关注工友工作,关爱员工成长。(常素杰)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