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联播报道投资公司圭塘河井塘段城市双修及海绵示范公园建设PPP项目

发布日期:2019-12-16
【字体:打印

央视新闻联播报道投资公司圭塘河井塘段城市双修

及海绵示范公园建设PPP项目

 

          

报道截图

项目施工现场

 

12月14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专题报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各地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并对投资公司圭塘河项目正在落实的黑臭水体二期整治和河流的综合治理进行了报道。

圭塘河项目位于长沙市雨花区雅塘片区范围内,建设长沙市雨花区雅塘片区范围内,建设内容包括公园物业配套服务用房建设、景观绿化工程、河道生态整治工程、地表水处理系统工程和地下水处理调蓄工程等。项目总长度2.3公里,总占地面积373亩(不含河道水域面积)。总投资额约14.51亿元,建设期3年,运营期15年。

项目于2018年10月开工建设,已经完成项目临水临电接入、正在进行截污干管安装、回填,合流管及调蓄池结构施工;河道工程已完成南部枯水渠和围堰施工。2020年将完成建筑工程主体结构及景观工程, 2021年将全面进入运营阶段。

项目开发旨在保护圭塘河自然资源、修复生态环境、推进海绵城市建设、提升旧城市空间环境,依托城市生态环境升级。运营期项目以生态改造后的圭塘河为依托,将项目打造成为人文荟萃的生态绿洲、消费休闲的社交领域、健康生活的运动场所,打造湖南省首个“公园+体育+商业”融合的标杆项目,打造多元复合型的活力生态中心。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