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4中文国际频道报道河南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1
【字体:打印

CCTV-4中文国际频道报道河南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

679479b5d4413d86bb0d0438d0a34f3.jpg

中建五局河南公司豫西分公司副总经理赵艳恒接受采访


6月8日,中建五局河南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得到CCTV-4中文国际频道《中国新闻》栏目报道,报道中称此次“事故隐患大扫除”“突发应急事故演练”行动有力推动了企业安全生产防线筑牢筑实。

在启动仪式上,河科大肿瘤医院项目工地开展模拟突发火灾并伴有工人高处坠落应急演练,参与演练人员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应急救援人员迅速控制火情,医务保障人员随即对高处坠落人员采取心肺复苏急救措施,有效提升了建筑工地一线员工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

豫西分公司副总经理赵艳恒在采访中表示,举办“安全生产月”活动,就是要在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强化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真正做到安全责任做实做细,落到实处,推动安全发展。

据悉,继中央电视台报道之后,洛阳属地主流媒体洛阳网、大河报、大河网也纷纷转载。(黄治宁)

报道链接:https://tv.cctv.com/2021/06/08/VIDEaSoNWU6irx9iXKYNNz20210608.shtml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