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公司西南公司助力体育强国建设 向春天“骑”行

发布日期:2024-04-07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40318090733.jpg

活动合影

微信图片_20240318090955.jpg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40318090959.jpg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40318091002.jpg

活动现场

近日,中国•成都天府绿道国际自行车车迷健身节(新津站)正式开赛。新津站作为本年度的开幕之战,也是车迷节创办15年来的第50站纪念站,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5000多名自行车爱好者欢聚一堂,在油菜花田中开启畅意骑行之旅。

“车迷节”创办于2010年,是成都市体育局自主创办的自行车全民健身品牌赛事,将自行车运动和全国最长的城市级绿道天府绿道有机融合,让广大参赛者在享受运动乐趣的同时,感受天府绿道的自然生态之美。

数据显示,今年来到新津参与车迷节的车队总数达200支,其中国内知名车队多达28支,远超往年。同时,今年也是该赛事邀请企业组参赛的第一年。三公司西南公司组织12名选手,组成骑行队、竞走队,与成都市直属机关单位、各区(市)县、各企业同台竞技,在掩映在油菜花田里的天府绿道上挥洒汗水和激情。

同时,参赛选手还积极参加飞盘、软式曲棍球、棒垒球等8项世运项目挑战赛以及世园会知识有奖竞答,全方位融入了世园会、世运会的氛围当中。

为打造“永不落幕的园艺盛会”,三公司西南公司承接了世园会重要的配套基础设施——成都绛云北路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将满足人车分流、快慢分流等交通功能和“蓝绿融合”的景观功能,让群众出行更加安全、舒心。此外,分公司还成立了“建证未来 筑梦同行”超英志愿服务队参与世园会志愿服务活动,助力世园会顺利开展。(三公司西南公司 宣传管理 刘思思)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