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北京公司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29
【字体:打印

中建五局北京公司召开干部大会 

11月26日下午,中建五局北京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建五局党委关于北京公司主要领导任免的决定:宋友民同志主持北京公司全面工作,文丹同志不再兼任北京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

大会现场.jpg

大会现场

局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刘冬,局干部人事部(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信和学院校长孙伟,公司及区域公司两级领导班子成员、副三总师、部门正副职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中建五局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刘冬.jpg

中建五局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刘冬讲话

刘冬指出,宋友民同志政治素质高,团队建设能力强,富有战略思维,管理理念先进,体系建设能力强,综合能力突出,曾荣获“中建五局劳动模范”“中央企业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宋友民同志主持北京公司全面工作是合适的,是能够胜任岗位的。

刘冬代表局党委对北京公司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二是精诚团结,奋发作为;三是坚定信念,敢于破局;四是激活团队,贡献为荣。

刘冬强调,北京公司身在京畿重地,务必要时刻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舆情隐患排查等工作,深刻领会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精神,推动企业安全发展、提质发展、加速发展。

中建五局干部人事部(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信和学院校长孙伟.jpg

中建五局干部人事部(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信和学院校长孙伟宣读有关任免决定

孙伟宣读了中建五局党委、中建五局关于北京公司主要领导任免的决定。

中建五局北京公司主要负责人宋友民.jpg

中建五局北京公司主要负责人宋友民作表态发言

中建五局北京公司主要负责人宋友民感谢局党委的培养信任。面对新职责、新使命,宋友民作出四点承诺:一是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三是认真履职,将企业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职责;四是以身作则、严于律己。

宋友民表示,北京公司是一家发展潜力大、区位优势明显的二级单位,将勇于担当、锐意进取,持续开创北京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全新局面,为五局“一最两创、三强三优”战略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中建五局北京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焱奎.jpg

中建五局北京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焱奎发言

中建五局北京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焱奎对局党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对宋友民同志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

张焱奎作出三点承诺:一是主动担当谋发展,引领北京公司实现新突破;二是团结协作强作为,推动北京公司迈向新征程;三是勤政务实树新风,凝聚北京公司发展新动能。(北京公司人力资源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