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鹏到华东公司上海经理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9
【字体:打印


高鹏1.jpg

高鹏2.jpg

 高鹏


11月27日,中建五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高鹏到华东建设公司上海经理部调研指导工作。上海经理部领导班子和部门正副职参加座谈。

会上,华东公司上海经理部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龚良伟从经理部运营、“十四五”思考和规划、2023年重点安排等三个部分汇报工作,重点汇报了经理部基本运营数据、党建工作、管理团队、市场营销、工程履约、商务合约、财务资金七个板块情况。

高鹏对经理部工作提出五个方面要求:一是提高市场承接质量,避免侥幸心里,提升风险把控;二是构建大履约体系,践行“低成本运营”理念,推行低成本竞争、高品质管理战略;三是以结算管理为主线,提升商务管理能力,提升降本增效能力;四是提升管理效能,分析运营过程中的“管理十难十易”,解读其成因和解决办法;五是落地“信·和”文化,以企业文化推动人才队伍建设,践行大道至简、大爱无疆、大德致远。

(文/华东公司上海经理部机关工会与宣传管理 韦阳  图/华东公司上海经理部机关党建管理 韩朝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