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凯带队到土木公司南宁凤岭二期项目开展飞行检查

发布日期:2022-11-29
【字体:打印


IMG_7705.JPG

李凯检查房建智慧馆

IMG_7728.JPG

李凯检查实体实测实量

IMG_7779.JPG

李凯


11月26日,中建五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凯带队,局专务粟元甲等一行到土木公司南宁凤岭二期项目开展飞行检查。广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启才,总工程师张胥参加。

检查组对工程实体进行了实测实量,详细检查了项目的施工方案、试验报告、质量过程管理等资料。在随后召开的点评会上,检查组充分肯定了项目现阶段取得的成果及现场品质,并对项目下一步品质工程建设深度剖析提出建议。

李凯要求:分公司和项目要严格落实各项质量管理制度,严把质量关;项目要提高品质管理,过程管控做细做优;快速建造要加大力量,全工序穿插施工同步再优化;总结经验、提炼要点、展示亮点,创优创奖立标杆;要绷紧防疫安全弦,以高水平安全护航高质量建设。

粟元甲对项目品质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着力打造品质工程,从细节抓起;二是重视混凝土质量,从源料抓起;三是强化方案管理,做优分包思路。

刘启才表示,分公司及项目将按照各项管理要求,进一步强化质量管理,充分利用现有工作面,以样板引路为抓手,将全工序穿插与快速建造有机结合,打造品质标杆,向业主和公司交出满意答卷。(刘康妮、蒙朝锐)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