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凯带队到华南公司银光御品项目指导创“鲁班奖”

发布日期:2022-11-30
【字体:打印

 

李凯现场指导工作.jpg

李凯指导现场

创优指导会议.jpg

创优指导会议


近日,中建五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凯带队到华南公司银光御品项目开展“鲁班奖”创优指导,局专务粟元甲,局科技质量部刘勇民、刘湘兰参加,广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何晓林,副总经理刘彦宾、总工程师田亮参加。

李凯一行听取项目“鲁班奖”创奖情况汇报,随后深入现场,检查现场工艺做法、质量标准、安全生产等情况,并就做好创奖重点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李凯对项目创奖策划给予认可,在交流过程中,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注重策划先行,细化责任,精细管理。二要针对实体品质亮点,抓重点、破难点、树亮点,创造独有典型经验。三要聚焦重点、提质增效,总结提炼优秀做法,做到过程优质、质量均质。

粟元甲表示,项目创奖重点理顺三项工作:一是定目标、定措施、抓落实,以实绩实效取胜二是结合绿色施工标准,融入绿色施工技术三是提升工艺质量意识,在质量及工艺做法上严格过程控制,争取一次成优。

何晓林表示,此次局领导下沉项目开展检查指导工作,为公司和项目创奖理清了思路,接下来分公司将根据检查情况把好项目创优质量、安全关,有序推进项目创优工作建设,全力以赴实现“鲁班奖”创优目标。银光御品项目综合管理员 黄月薇、行政主任 王靖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