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承包公司四川经理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15
【字体:打印

 总承包公司四川经理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DSC_0652.JPG

组织项目员工观看宣传栏

DSC_0681.JPG

总经济师戴坚学习精神汇编


近日,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四川经理部机关及项目党支部以多种形式组织项目员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覆盖,多措并举掀起学习热潮。

经理部机关党支部通过视频及制作《中建五局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材料汇编》方式组织领导班子成员、部门经理开展深入学习;三河新居二期项目党支部制作五中全会精神宣传手册、宣传栏展板等组织项目管理人员、劳务人员及保安们进行集体学习;龙泉驿项目党支部组织项目管理人员以小组的形式进行讨论学习。

通过开展会议精神宣贯学习等形式,让员工们对会议精神入脑入心,引导员工将会议精神落实到项目建设实处,自觉增强员工的责任感、使命感,承担起央企应尽的社会责任。(郭燕梅)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