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顿到不二幕墙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15
【字体:打印

刘顿到不二幕墙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DSC03808.jpg

宣讲主会场


DSC03836.jpg

刘顿

11月23日下午,根据中建五局党委统一部署,局副总经理、总经济师、总法律刘顿到不二幕墙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设一个主会场,四个视频分会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以及两级机关党员、员工等共计200余人参加。

刘顿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建议》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建议》对国企改革发展作出的决策部署等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刘顿强调《建议》的核心内容是“十四五”发展的十二个方面的重大任务,要在全面领会这些重大任务的基础上,深入思考、重点把握对国企改革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

刘顿指出不二幕墙要认真对照全会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加快推进本单位“十四五”规划编制,以高质量的规划为“十四五”发展谋篇布局。同时,要结合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按照三季度运营分析会的工作部署,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大生产经营力度,切实防范化解风险,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不二幕墙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爱卿作出表态与下一步安排:一是凝聚思想共识,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二是坚持学以致用,以全会精神指导企业改革发展。三是抓好当前工作,奋力冲刺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解启梅)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