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召开第一届法务人员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0-05
【字体:打印

凝心聚力、法治护航

中建五局召开第一届法务人员交流会

1.jpg

2.jpg

3.jpg


9月29日下午,由局主办、安装公司承办的局第一届法律交流活动顺利召开。局法律事务部及其各子单位在长沙法务人员共计38人共聚一堂、交流会谈,共商为五局法律制度合法合规化献计献策。

此次法务人员交流会主要由议题汇报、发言讨论两部分组成。会上,首先由安装公司法务代表高玲惠、东放昕分别就业主拖欠工程款问题、风险抵押金问题进行议题汇报。随后,局法务代表及其各子单位法务代表就上述议题开展发言讨论。针对风险抵押金缴纳问题,大家就该情况下公司与劳动者之间建立的是劳动关系还是一般的民事关系,以及项目责任书是否合法等,从不同角度予以了分析。与会人员踊跃发言,交流经验、分享做法、畅谈心得、表达疑惑,对进一步提升法律合规工作人员履职能力和促进法律合规工作高效开展,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会议强调,局法务人员交流会强化了法务人才体系建设,加强了新员工的入职培养,进一步提升了法务管理水平,为全体法务人员精诚团结、齐心聚力起到了不容忽视的作用。(高玲惠)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