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专行动】总承包公司召开2021年“六个专项行动”暨深化巡视整改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0-05
【字体:打印

总承包公司召开2021年“六个专项行动”暨深化巡视整改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IMG_2945.JPG

赵书记.JPG 

9月28日,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第一时间召开2021年“六个专项行动”暨深化巡视整改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集团、局关于“六个专项行动”相关要求,全面总结公司“六个专项行动”取得的成效,系统分析问题不足,并对下一阶段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赵伯足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伯足指出,过去一年多,公司以“六个专项行动”为抓手,深入推进各项任务,解决了一些企业发展中存在的短板不足,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取得一定成效。

赵伯足强调,要抓紧抓实“六个专项行动”的推进和监督。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完善治理体系治理能力建设。坚持目标导向,助力生产经营,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开新局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六个专项行动”重要意义;二要完善工作机制,落实落细“六个专项行动”常态举措;三要压实工作责任,推进“六个专项行动”务求做出实效。

会上,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工程管理部、财务资金部、科技质量部、信息管理部、安全监督部从“六个专项行动”的开展情况、问题和不足及下一步的整改措施三个方面作汇报交流。赵伯足对牵头部门的工作汇报进行了点评,对待落实的工作进行提醒。办公室(党委办公室)通报了公司2021年“六个专项行动”督导、监督情况。

会议由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部长周红霞主持。总部部门负责人及湖南事业部“六个专项行动”牵头部门负责人、联络人在主会场参会,会议同步开通19个视频分会场,其他二级机构及主要项目分管负责人共计115人在视频分会场参会。李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