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公司衢州西站枢纽项目开展国庆安全大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8
【字体:打印

华东公司衢州西站枢纽项目开展国庆安全大检查活动

1.jpg

fileUpload.jpg

 

10月1日,华东公司衢州西站枢纽项目对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全面督查检查。

项目负责人带队对项目现场基坑场地进行安全隐患重点检查、排除,指导施工人员做好边坡防护,做好常规管控,杜绝事故发生,同时检查生活区、宿舍情况,强调需加强对现场安全管理的认识。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强化了项目人员的安全意识,为公司营造和谐、祥和、安全的节日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施工现场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随处可见,国庆大干高潮已掀起﹐管理人员和一线工人都热情洋溢,力争以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保质保量完成工程任务,坚决打赢项目“安全、质量、环保”三大攻坚战。(王俊超)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