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公司江苏省康复医院项目6#住院楼顺利封顶

发布日期:2021-10-12
【字体:打印

华东公司江苏省康复医院项目6#住院楼顺利封顶

 

10.11.jpg


10月9日,随着混凝土车内最后一滴混凝土落地,华东公司江苏省康复医院项目6#住院楼顺利封顶,此次封顶浇筑耗时13个小时。

江苏省康复医院项目是江苏省2020年重大工程。中建五局作为总承包单位,在项目施工过程中,面临工期节点紧张、疫情防控严峻、极端天气频发、材料进场困难等诸多不利因素,项目全体管理人员顶住压力、迎难而上,齐心协力助推项目高质量、高效率建设。十一“黄金周”期间,管理人员与一线工友们顶着35度高温,抢抓实干、科学统筹、精心组织,确保项目工期扎实稳定地向前推进。

项目负责人表示,6#住院楼的顺利封顶,吹响了项目“大干30天”——冲刺主体结构全面封顶的号角,项目全体人员热情高涨、充满动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项目全员将继续全身心投入施工生产中,以“较真认真”的精神打开施工生产新格局,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期任务。(张磊)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