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公司柳州公共交通03项目河科区间左线掘进突破500环大关

发布日期:2021-10-12
【字体:打印

土木公司柳州公共交通03项目河科区间左线掘进突破500环大关

IMG_9411.JPG


近日,土木公司柳州公共交通03标项目河科区间左线掘进突破500环(500m)大关。标志着该区间左线盾构机已完成最小曲线转弯半径(180m)的艰难掘进,逐步转向科技大学站掘进施工,并预计本月底可实现洞通。

柳州公共交通03标项目全长约2.88km,共3站4区间,其中河科区间从河东枢纽站始发,沿文兴路地下掘进,后前向东拐入文昌路,在文昌路与静兰路交叉路口附近的科技大学出洞,其中右线长604.75m,左线长626.059m,最大纵坡0.3272%,最小转弯半径250m,是全线最小曲线转弯盾构掘进区间,也是全线最难施工段。为确保盾构安全顺利掘进,项目科学组织,超前规划,提前准备掘进物资,盾构管理部靠前指挥,24小时巡查掘进路线,并多次邀请行业专家到现场指导,不断优化掘进方案。

下一步,项目将进一步优化资源组织和掘进参数,开足马力,高效掘进,争取早日实现洞通目标,为右线始发、掘进积累经验,确保项目年度施工生产任务完成。(左建辉)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