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公司南京首创数科中心项目荣登南京市建设工地扬尘管控红榜

发布日期:2021-10-12
【字体:打印


东北公司南京首创数科中心项目荣登南京市建设工地扬尘管控红榜


W020211006793964904992.png

名单截图

近日,南京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全市各区建设工地扬尘管控第十二期“红黑榜”清单,东北公司南京首创数科中心项目登上“红榜”工地清单。

自项目部成立以来,南京首创数科中心项目始终把环保工作作为项目生产的一等要事,深入贯彻落实“八达标两承诺一公示”扬尘管控措施,安排专人保洁、专人车辆清洗,科学使用喷淋、智能化雾炮机、洗车槽等设备,率先启用“防尘天幕”系统,有效降低施工现场扬尘和噪声污染,打造扬尘治理新格局。

本次登上扬尘管控“红榜”,是南京市和建邺区相关部门对项目扬尘管控工作的充分肯定,项目将在此基础上,扎实提高项目扬尘管控能力和环保工作水平,提质攻坚,为公司“十四五”发展保驾护航。(张钰)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