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公司扬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首车垃圾进仓

发布日期:2021-10-19
【字体:打印

华东公司扬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首车垃圾进仓

 

10.19 5.jpg


近日,华东公司扬州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举行首车垃圾进仓庆祝仪式,庆贺扬州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取得重大节点性目标。

上午7点,扬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始首车垃圾进仓,当日垃圾进仓量约为1000吨,为后期项目正式点火启动运营奠定坚实基础。

扬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江苏省重点项目,也是重要民生项目,自2019年正式开工以来,历经多种困难因素,终于迎来了历史性的节点。配套机电设备安装调试也在进行中,一同推进扬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建设与完成。(张玲玲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