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获建设工程招标投标领域法律法规知识竞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10-20
【字体:打印


c1d5aa820a16e97f56054e7cd2f3380.jpg

荣誉证书

 9a964ebd2c30b559d3d57a1673296c9.jpg

长沙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汉清为中建五局选手颁奖


近日,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执法局、长沙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中心联合举办的2021年“法治长沙 幸福万家”执法宣传月建设工程招标投标领域专场活动在长沙轨道集团举行,中建五局代表队获得建设工程招标投标领域法律法规知识竞赛一等奖。

收到竞赛活动邀请后,局高度重视。局市场与客户部第一时间召集三公司、总承包公司、土木公司三家在长单位,部署参赛工作。由局市场与客户部牵头,授权三公司组织,总承包公司、土木公司协同联动。三家单位通过内部筛选,各选派了一名对法律法规熟悉的选手参赛。在国庆假期中,三名参赛选手认真学习招投标领域法律法规知识,并精心拍摄参赛视频。赛前,局市场与客户部通过模拟现场答题方式,对三名参赛选手准备情况进行督查,并对答题策略、技巧给予建议。

竞赛活动开始前,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执法局普及了建设工程招投标领域法律法规知识,并通过对真实发生的典型案例剖析,增强招投标各方责任主体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在竞赛答题环节,五局参赛选手现场沉着冷静,讲究答题策略,以零失误大比分的压倒性优势夺冠。比赛中的专业知识水平和竞赛精神面貌赢得了在场行业领导、评委的一致肯定。

通过参与本次竞赛活动,局三家参赛单位充分意识到学习招投标领域法律法规、行业政策、评标办法等重要性。下一步,局三家参赛单位将在全公司范围内,通过组织培训考试、知识竞赛等方式,充分调动营销线条学习招投标法律法规知识、行业政策、评标办法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增强营销人员专业知识水平。季梦非)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