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公司参加赣州市章贡区开展重大项目百日攻坚集中开(竣)工仪式

发布日期:2021-10-20
【字体:打印

土木公司参加赣州市章贡区开展重大项目百日攻坚集中开(竣)工仪式

仪式 (1).JPG

参与重大项目百日攻坚集中开(竣)工仪式

扬土培基.JPG

奠基仪式


10月18日,赣州市章贡区举行重大项目百日攻坚集中开(竣)工仪式。章贡区区委书记连天浪,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刘志怀,区发改委主任杨素,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吕浩泳参加。土木公司江西分公司作为唯一施工单位代表参加。

会上,刘志怀对本次集中开工竣工的项目表示热烈祝贺,向一直坚守在项目建设一线的领导及相关单位致以衷心的感谢。随后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集中开竣工的项目概况和建设规划,他表示这些项目的注入将为章贡区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活力,全区上下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项目建设这个主阵地、主战场,弘扬一马当先、快马加鞭、敢打敢拼、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

参与本次活动,是区委区政府对中建五局的认可,有利于擦亮企业品牌,助推赣州市场做大做强做优。(周进汝)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